当年薛之谦和李雨桐要是遇上了痛客……
[ 2017-9-26 17:39:00 | By: tanjiejie007 ]
 

当年薛之谦和李雨桐要是遇上了痛客……

这个月8号薛之谦才高调和高磊鑫复婚,娱乐圈祝福一片,不管粉丝还是路人高呼再次相信爱情,当时我还感慨“相爱的人兜兜转转总会回到一起。”

然而半个月不到,剧情急转直下。随着薛之谦和前合伙人(前女友?)李雨桐的撕逼大战,“薛之谦人设”崩溃,被李雨桐及李雨桐队友们爆得血槽都快空了。

看戏看了两周多,瓜吃够了,作为一个企业服务产品线涵盖办公司、找人财法、找技术、找市场、创新方案等5大类别、200多个细类的集团大公司员工,咱们来聊点有深度的。

来看看相关资料。

公司的股东只有薛之谦和他父亲。而李雨桐所说的两人各占50%的股份,这就有点说不清了。

痛客在线:合伙人权益?

口头协议理论上有法律效力,但是一般没有多少证明力,几近于无效,除非当场有见证人或录音等足够证明。

So,创业者一定要和合伙人之间签订合伙协议,才能有效避免后续纠纷。

从“程序员苏享茂之死”开始,离婚费就成了一个热议的话题。现在离个婚真的这么难了么?看痛客怎么说。

痛客在线:天价离婚费?

离婚时夫妻财产的分割应该是本着自愿、平等的原则,而不应该是受胁迫,对一方明显不公平的。

未达成协议且一方有明显敲诈行为的。被敲诈的一方当事人可以收集相关证据(聊天记录、录音录像、电子邮件、证人证言等)向公安机关报警处理。

So,遇到这种情况完全可以直接找法律机构寻求帮助。

之前抱怨房价贵,转眼发现除了钱不够之外,自己还没买房资格。安家立业,就这么难?

痛客在线:买房?

关于户口,以成都为例,今年7月出台了《成都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行动计划》。找个靠谱的人事外包机构,你离买房资格也就是分分钟的事。

总之,找靠谱服务商,就上痛客网,人生从此不再入坑。

最近吃瓜吃多了,我已经要从忧心如何找对象转换成恐婚了。但其实纵观世事,无非是不懂得如何保护自己的权益,不懂得怎么利用平台。

虽然说着恐婚恐婚,但还是看一眼就被《爸爸去哪儿5》的小小春圈了粉,乖巧懂事软萌萌。点赞的以后孩子都像小小春这么可爱哟~

 
 
发表评论:
 

时 间 记 忆
<<  < 2017 - >  >>
1 2
3 4 5 6 7 8 9
10 11 12 13 14 15 16
17 18 19 20 21 22 23
24 25 26 27 28 29 30
最 新 评 论
最 新 日 志
最 新 留 言
搜 索
用 户 登 录
友 情 连 接


 
天涯博客欢迎您!